【奧立凡德魔杖店】

 

「我想要漂亮的魔杖!」對著店主奧立凡德說出這句話的時候,一點就看中前方架子上放置的白色魔杖,「我可以試試那把嗎?」
『這把...是山楊木、龍的心弦、12英吋,特別適合華麗的魔法哦,確實感覺會適合妳,那就揮舞看看魔杖喜不喜歡妳囉?』
「好!」oO(拜託了,請你一定要選擇我啊!白龍!」

白金色帶著火花的閃光從魔杖中噴出,隨著移動的軌跡,劃出了一道美麗的線條。
『恭喜妳啊,貝克漢小姐,妳們很契合!』
看著人生中第一把屬於自己的魔杖,撫著光滑細緻的白色木頭,露出驕傲地微笑:「謝謝!這是當然的!」

 


 


【摩金夫人的各式長袍】



在人潮洶湧的服裝店中,只是拿件衣服都可以被推擠得跌跌撞撞,在各種衣服甩來甩去的地方,終於拿到一件合身的長袍。
「反正只能買最普通的素面袍,可能也只會穿一次,就這樣好了,趕快從這裏出去吧!」
雖說如此還是在穿衣鏡前迴了一下身,興奮看著套著長袍的自己:「越來越有學生的樣子了!」

 


 

【優質魁地奇用品商店】

 


雖然一年級學生不被允許攜帶掃帚,但還是忍不住進了掃帚店。
一直都很喜歡魁地奇,早就在心裡立下了小小的目標,那就是成為學院隊中的打擊手,那種既可保護隊友,又可攻擊對手的腳色,是一直以來的憧憬。
參照著其他人的做法,握緊掃柄,以側坐的方式,慢慢拉升,竟順利地起飛了!
『喂!那邊那個小女孩,妳還沒入學吧?!快下來!』被店主發現自己的身分,只好頹然降落。

但走出店外時,心情還是雀躍不已,第一次騎掃帚就如此順利,想必以後一定也能實現心願!


 

【咿啦貓頭鷹商場、奇獸動物園】

總之就是看中了一隻小豹貓...(下略(乾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【HGWS】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生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