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漠在晚上會迅速降溫,在全島籠罩在冰天選地的季節裡,更顯得寒冷。

偏偏就是得在這樣的環境中,才能進入未知的地城,而這一切只為了滿足某人的好奇心。

 

「天啊~好冷啊!」坐在雷瓦背上的曾美喊出了心中最想喊的話。

 

在月光照耀下,地層在一片震動中漸漸隆起,飛砂走石間,一座城出現了。

 

「哇這真壯觀

GO!雷瓦GO!快去看看裡面有甚麼!」

「裡面不就是魔法陣嗎

「這種地方一定是要保護財寶啊!快走~~」

 

被使喚的狐狸少年只好邁開雙步,在一面風沙飛揚間,消失在大門深處。

 

 

途中經歷了被打擾睡眠而起床氣的下巴踢傷、被命令從揹著曾美改成公主抱曾美

被強迫對戰,結果還得再等退回去不高興的曾美重新走回來,耽誤不少時間、最後曾美還頭髮變得黑黃交錯而粗糙,下巴還長滿了粉刺活像鬍子一般種種事件,才順利抵達了終點。

 

「果然有寶箱欸!」曾美立刻從雷瓦身上跳下,飛奔過去。

受曾美彈跳後坐力影響,雷瓦有點踉蹌,卻還是很負責任地尋找魔法陣,努力達成任務。

 

至於曾美花了多久才打開寶箱,而裡面又是甚麼,然後又如何離開地城的,都事後話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LM 主線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生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