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懶散,曾美對於跟人排隊買衣服這種事一直興趣缺缺,即使雷瓦老早就換回了以前的衣服,她也並不被打動,仍舊穿著行動便利的新手裝到處給人製造麻煩。 

直到聽說莉娜莉即將結束長達一個月的駐點服務,曾美才終於決定要搶搭末班車,當當拖延莉娜莉下班的奧客。

初秋的夜晚,已有些許涼意,曾美漫不經心地翻看成衣,選的淨是成年女人的衣服,也不管莉娜莉的冷眼,挑挑揀揀地把所有衣服嫌棄了一遍。

 

「妳看這些衣服做甚麼?又不能穿,」雷瓦有點不耐煩地隨手拿了一件蕾絲公主童裝套在曾美身上,「這件感覺還不錯,妳穿白色也好看。」 

「你就這麼想看我恢復身體後爆衣嗎?色狐狸。」曾美粗魯地脫掉優雅的童裝,險些撕裂了衣服。 

「一直這麼小也不錯啦。」

「哼,這樣你就不用給我吃太多東西齁。」 

 

「咳,」在兩人爭吵中,武器商人緩緩開口「……如果身體是變形蟲的話,也可以做有魔法的衣服,就算變成史萊姆也可以穿哦。」

 「哦,早說嘛,害我想說我要一直穿新手裝直到力量恢復呢!」曾美沒把對方不客氣的言語放在心上,爽快放下手上的東西,跳上莉娜莉的皮箱,「那我要訂做那種的,而且我要特別設計!」 

曾美抄了紙筆,詳細地把記憶中嚮往的異國服飾向莉娜莉講解。

大概過了一世紀那麼久,武器商人不耐地做出總結:「總之,就是超長的紗布跟露肚臍裝對吧,這麼麻煩的穿著跟妳一點也不搭。」 

「不用妳操心,接下來還有武器呢,聽說妳的武器可以內含魔法,所以對那個我也有點想法,就是……」 

 

看樣子,莉娜莉今晚肯定是要加班了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附錄:拿到新衣服歡喜變身給莉娜莉看的曾美。誇口可以變回美女,卻只能變成貓。

 

 

附錄二:設定圖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【KLM】 支線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生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