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好哇,今天要拜託你了!」

坐上椅子,戴上分類帽,打聲招呼後就忍不住東想西想:「還是無法決定到底要藍色好還是綠色好...我是金髮,所以穿藍色系的衣服也很好看,但是綠色眼睛跟綠色系衣服也很相襯...以學院評價來分的話,一邊是聰明一邊是高尚,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選擇...不知道帽帽有沒有甚麼好的建議哇?」

 

「如果要按照這個來替你們這些小傢伙分類的話,那我相信我的工作會輕鬆很多。」

分類帽回應:「不過若然妳會思考到評價這點,這種稍帶投機的心態倒是給了我不錯的啟發。」

 

「投機嗎...做甚麼事情考慮多一點,讓自己過最好的生活,雖然只是分學院而已,不過這可是關乎了往後七年的人生啊~~投機一點或是取巧一點,也是為了幸福著想~我相信帽帽一定會把我分去讓我最快樂的地方的!」

 

「毫無疑問,妳相當具備野心,而且有著與之相襯的規劃性以及執行力。對妳而言,那裡確實會是個會待得最為快樂的場所,而妳身上的血統更是錦上添花——是的,事實很明顯——史萊哲林!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【HGWS】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生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