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和一刀見面了!

自從Idolize公司成立以後,我就一直偷偷注意著他們家的訓練生,丁一刀當然是重點名單之一,雖然這孩子不是每個通告都有上,但形象都挺清新活潑的。這次公司重整,我有幸可以加入並且擔任經紀人,真的好開心,我一定要讓一刀成為一個全方位藝人!

懷抱著這樣的心情去跟一刀見面,才知道他原來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!

見面前先整理了一刀有參加過的通告和他的成績,發現他是很平均地發展,看起來是想當全方位藝人,所以才準備了相關的東西,沒想到他卻是想當旅遊節目主持人,因為這樣才能到各地去旅遊......先不談這天真的想法,他在公司的表現也和這目標背道而馳啊...這才知道原來先前的經紀人只用電話和簡訊跟他聯繫,從來沒有見過面,更別提替他規劃,僅僅是給他通告資訊和建議而已,所以他就為了賺點打工費而隨波逐流地得過且過著。

真是太可惜了!

如果想要環遊世界,演藝事業有很多機會啊:赴國外錄音室錄製專輯、拍MV;出國拍片,甚至拍廣告或是單純拍照都可以出國,不僅僅限定於主持旅遊節目,我相信之前的那位經紀人大概也是同樣想法,但是都沒有跟他說明,或許有其他考量,也許我該再想想。

檢視已經出道的名單,他們大部分都是專攻某個項目,像一刀這樣平均發展,平均能力中等的,只能緩慢地培養自己實力,究竟是早出道好或是等待時機一鳴驚人好,我也得好好想想...沒想到真正經營藝人需要考量這麼多,感覺他的未來都在我手上,像他以前的經紀人那樣也不是不行,只是出道會變得很晚很慢而已.....壓力有點大,但我喜歡這感覺。

所以拐了一刀整理他那頭沒造型的黑毛,規定他以後出門都要照樣梳好,要開始管理自己的形象。表情也要調整一下,至少要做得到呈現出不同氣質,雖然他本人很活潑親和,但他那張臉真的可以很魅惑。

看他拿著我們的合照驚呼的表情,我覺得,未來真的要好好加油...!

我要讓你實踐夢想,踏遍各國的土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生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