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巧克力事件
你經過販售部的時候被芬多攔了下來,似乎想向你推銷因大量進貨而堆在店門口的情人巧克力。
「買嘛買嘛買嘛買嘛買嘛~」(請在此噗回覆選項,請勿重複回應,也不要轉噗, 請按照範例格式回應需有ID編號+藝名 ,格式錯誤將不受理。)
✿ 請選擇:路線A(買)、路線B(不買)
✿ 事件期限:2013-02-13 (已截止)

 

 

情人巧克力路線A
在芬多的強迫推銷下,你掏錢買了巧克力,芬多痛哭流涕的向你道謝,並說會成為你的頭號粉絲。(人氣+1)(請選擇路線A的角色自行更新履歷)
「那麼,祝你有愉快的情人節!」
✿ 此噗自由回應,官方登記數值將以事件選擇噗為準。
✿ 事件期限:2013-02-14 (已截止)

2013/02/14 【情人節巧克力事件-路線A】人氣+1

 


 

 唱片行Promise

✿商品介紹:由Dream Idol比賽脫穎而出的第一名-Zen,發行了首張專輯《Promise》,曲目包含:(1) Promise (2) New start (3) 君さえいれば (4) 最后の嘘 (5) 信じていたい
✿ 商品效果:音樂+1
✿ 販售期限:2013-04-12 (已截止)

✿ 購買方式:請在此噗擲2個bz,2同色即為成功購買
✿ 商品提升的能力都是一次性的,所以禁止交換或轉讓。
✿ 若有BZ顯示錯誤可自行重發,但請勿刪除錯誤的回應,自刪視為作弊,警告一次。

2013/04/10 【唱片行】音樂+1

 


唱片行Summer Reset
✿ 商品介紹:由金小氣唱片推出的新人歌手 MAYA,出道專輯以夏天為概念收錄了五首歌曲,曲目包含:(1) Summer Reset (2) 最初の一步 (3) Enjoy our life (4) それでも (5) Stage
✿ 商品效果:音樂+1
✿ 販售期限:2013-05-23 23:59:59

2013/05/23 【唱片行 - Summer Reset 】音樂+1

 


  

唱片行】Zip Your Mouth

✿ 商品介紹:由金小氣唱片推出的新人歌手 皆實桐那,出道專輯Zip Your Mouth,叫你閉上嘴,好好聽我唱歌吧!曲目包含:(1) 南へ (2) ノー電波 (3) 日常 (4) 選択 (5) Zip Your Mouth
✿ 商品效果:音樂+1
✿ 販售期限:2013-05-29 (已截止)

 

 

2013/05/29 【唱片行 - Zip Your Mouth】音樂+1

 

 


 

 

發售會神奇寶寶紅白版

✿ 商品介紹:神奇寶寶系列最新作-《神奇寶寶紅白版》今日在電玩展舉行發售會,吸引了不少玩家前往爭相搶購,這次新作延續過去養成遊戲的要素,期待玩家能夠培育出優秀的寶寶們。
✿ 商品效果:無
✿ 販售期限:2013-05-22 23:59:59

芬奇也想要事件 「為什麼今天要加班…」
芬奇原本打算一下班就要前往電玩展搶購《神奇寶寶紅白版》,但因最近演藝公會二招在即,許多資料都處理不完,你可以幫芬奇跑個腿嗎?順利買回來的話芬奇一定會很感謝你!
✿ 觸發條件:無
✿ 完成獎勵:芬奇感動落淚並說會成為你的頭號粉絲(人氣+1)
✿ 事件期限:2013-05-29 (已截止)

 

2013/05/29 【芬奇也想要 - 【發售會】神奇寶寶紅白版】人氣+1

 

 


 

 

電玩展落幕福袋
✿ 商品介紹:初夏電玩展在今天順利落幕,主辦單位為了感謝來場的民眾特地發放了落幕福袋,數量有限要搶要快喔!
✿ 商品效果:2紅:鑰匙圈(音樂+1)、2綠:公仔(肢體+1) 、2黑:扇子(演技+1) 、2藍:馬克杯(口才+1)
✿ 販售期限:2013-05-30 23:59:59

2013/05/30 【電玩展 - 落幕福袋 - 馬克杯】口才+1

 


 

 唱片行】To You

✿ 商品介紹:由金小氣唱片推出的新人歌手 ,出道專輯將想傳達的訊息轉換成歌曲,曲目包含:(1) First time (2) 說不出的話 (3) Memories (4) Unknown future (5) All to you, 好嗎?
✿ 商品效果:音樂+1
✿ 販售期限:2013-06-07 23:59:59

2013/06/07 【唱片行 - To You】音樂+1

 

 


 

唱片行17歲之前.後

✿ 商品介紹:由金小氣唱片推出的新人歌手 劉俊,一手包辦所有詞曲,用音樂來傳達自己天馬行空的世界,曲目包含:(1) 掌心 (2) 彈跳兔 (3) 失控火星 (4) 眼底花火 (5) 一輪
✿ 商品效果:音樂+1
✿ 販售期限:2013-07-26 23:59:59

 

 2013/07/25 【唱片行 - 17歲之前.後】音樂+1

 


 

 唱片行Their stories

✿ 商品介紹:由金小氣唱片推出的新人歌手 特洛伊,以述說故事的概念所籌備的出道專輯,曲目包含:(1) Prologue (2) Nienor (3) Astral (4) Brontes (5) Oz? 
✿ 商品效果:音樂+1
✿ 販售期限:2013-07-29 23:59:59

 

2013/07/28 【唱片行-Their stories】音樂+1

 

 


 

 

 

唱片行BERRY PINK★

✿ 商品介紹:由金小氣唱片推出的新人歌手 野莓,以甜美的搖滾為主的出道專輯,曲目包含:(1) Strawberry song (2) チョコレートモンスター (3) IF (4) Merry Merry (5) BERRY PINK★
✿ 商品效果:音樂+1
✿ 販售期限:2014-10-03 23:59:59

 

 

 

2014/10/02 【唱片行-BERRY PINK★】音樂+1

 

 


 

 

唱片行壽限無

✿ 商品介紹:由金小氣唱片推出的新人歌手 耀一,以古典落語為主題的出道專輯,曲目包含:(1) 壽限無 (2) 皿屋敷 (3 )厩火事 (5)天神山 (5) 饅頭こわい
✿ 商品效果:音樂+1
✿ 販售期限:2014-10-03 23:59:59

 

 

2014/10/02 【唱片行-壽限無】音樂+1

 


 

 

【販售部】雜誌 紐西蘭時尚節型錄發表會
✿ 商品介紹:謝幕模特兒Mousse主代言的【紐西蘭時尚節】所舉辦的型錄發表會,發表會當天會發送限定版型錄,你會是那個幸運兒嗎?
✿ 商品效果:肢體+1
✿ 索取期限:2015-01-18 23:59:59

未命名  

2014/10/02 【販售部-紐西蘭時尚節型錄】肢體+1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夏生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